§ 浮雲市集
浮雲市集
  •  2518
  •  2020-09-01

一、活動簡介

 

於文創園區室內及戶外場地舉辦市集活動,提供本校師生及周邊居民販售自己的商品和創作。同時間舉辦相關工作坊、表演及趣味活動,提供在地周末休閒的好去處,並且吸引其他地區民眾前來逛市集,進而認識大觀地區。

 

二、活動規劃

 

今年下半年六月份開始陸續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市集,包含二手市集、手作市集、親子市集等等。

 

4/3-4/5                 浮雲市集 (華山)

6/21                     昔日浮雲-惜物二手市集 (文創園區)

8/1                       豔陽浮雲手作市集 (畫廊)

8/15-8/16             浮雲遊 (大稻埕) / 浮雲趣 (大稻埕)

8/23                     浮雲樂 (浮雲廣場)

9/12                     浮雲遊樂園 (浮雲廣場/畫廊)

10/9-11                浮雲祭 (華山-鍋爐室)

10/31                   浮雲慶典 (浮雲廣場)

11/22                   歡唱浮雲市集 (浮雲廣場)

 

三、活動紀錄

 

 

2020/6/21 昔日浮雲-惜物二手市集

 

 

2020/8/1 豔陽浮雲手作市集

 

 

2020/8/15~16 豔陽浮雲手作市集

 

 

2020/8/23 浮雲樂市集

 

 

2020/9/12 浮雲遊樂園市集

 

 

 

2020/10/9~11浮雲祭市集

 

 

 

2020/10/31 浮雲慶典市集

更多照片

四、相關連結

 

浮雲Facebook專頁

浮雲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