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經紀
臺藝大提供各界合作及委託【藝術經紀及圖像授權】、【表演經紀】及【設計開發】合作案
  •  3386
  •  2018-01-02

本校正積極發展學校對產業的服務與合作,分為「藝術經紀及圖像授權」、「表演經紀」及「設計開發」合作方向。 

在「藝術經紀及圖像授權」方面,由於臺藝大擁有美術、設計、表演藝術、傳播、人文五大學院,師生創作諸多精彩的藝術作品,本處媒合本校藝術家與經理人代理其藝術作品,並協助其規劃、策展,同時為買家提供一個可以安心買賣,永續經營的專業服務平台。另外學校也典藏歷屆校友的經典之作,因此學校正在發展本校師生、校友及典藏作品的圖像授權,以供產業各界研發文創商品。目前正在尋求有意申請或代理圖像授權的廠商,如公司有這類需求或興趣,敬請與本單位聯絡。 

在「表演經紀」方面,臺藝大表演藝術學院內擁有戲劇學系、音樂學系、中國音樂學系及舞蹈學系,各系所融會中西多樣化的曲目,皆有其獨特的表演節目及內涵。曾經於外交部國宴、國家級展演場所、獅子會、扶輪社等活動擔任演出,亦適合於各種餐會、婚宴、開幕式、記者會、產品發表會等節目,可配合 貴公司的需求及預算做規劃。

在「設計開發」方面,臺藝大有意媒合學校豐富的藝術文創與設計人才(包括傑出的師生及校友)與產業合作,提供各校設計研發的服務(包含視覺設計、多媒體設計、影音設計、舞蹈戲劇設計等),若 貴公司有這類的需求或興趣,歡迎與本單位聯絡。 

 

聯絡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文創處 (02)8275-1414 # 216,陳小姐,cli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