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文創工作室 ╴三創課程】藝術創作背後的法律實務 11/02 歡迎報名
  •  710
  •  2022-10-07


 

上課名稱:藝術創作背後的法律實務
上課日期:11月02日 (三) 
上課時間:下午14點開講
上課地點:@google meet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ex0o6

臺藝大師生:報名至111年10月28日止
校外學員:報名至111年10月21日止
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ps. 因課堂時數有限,無法提供QA。如有想問的問題(提問至10/16日止),請寫在報名表內,老師會盡量的在課堂上介紹相關知識喔!!

【課程介紹】

走上藝術的路,為的是什麼?我們各有各的理由。

大家都想要在這一片無垠天空下,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在創作的道路上一直都不是很容易的事,但在創作的過程總是開心和興奮的。

我們可能在創作的道路上發現自己被利用了,構想被偷走,覺得哪邊怪但又說不上來,忍不住希望自己再多懂一點、多想一點、多看幾次就好了...

蘭天律師說過「再多的創作夢,法律終究只保護懂法律的人」

沒錯!! 大家敲碗的蘭天律師來了~                               
律師再次應邀來到文創工作室,用她在文創領域執業數十年的豐富實務經驗,就是要開啟你的法律敏感度,讓你少走一些法律冤枉路。

還不趕快手刀來報名!!

 

【黃秀蘭律師簡介】

目前擔任翰廷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文創產業法律實務經驗豐富,擔任國家影視聽中心、文化局、金馬影展執委會、創意設計/音樂/編劇經紀公司、表演團體、唱片集團、藝術大學、知名導演長年法律顧問及文化部影視產業專業顧問。長期協助影像導演與文創業者處理智慧財產之授權協議及跨國/跨界合作。致力於智慧財產權法律教育之推廣,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及台南藝術大學高階藝術管理學程,講授【智慧財產權與合約談判】課程。出版《如何面對合約》系列法律案例著作,並經營【蘭天律師】FB粉絲專頁與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wyerbrightday/https://www.lanandlaw.com/),撰擬分享智慧財產權法律文章,演講教學寫作不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