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文創工作室 ╴三創課程】 群眾募資|募資短片製作 9月30日 下午2點開講
  •  499
  •  2021-09-24

群眾募資|募資短片製作

講師:林修齊 導演
上課時間:9月30日  下午2點開課
上課地點:@google meet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EEA1e 

報名截至110年9月29日中午12:00止,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

【活動介紹 】

看過就會想贊助?   

  • 好的文字能動人心,但影片的視聽聆賞體驗,能更直接有力地令你在短時間內留下深刻印象。在考慮集資文案如何寫之餘,你有想過一支短短的募資影片,可以為集資計畫帶來多少幫助?   
  • 您即將有一部電影準備上映,在還沒拍攝完成前,有想過可以為這部電影拍攝募資短片來籌措拍攝資金嗎? 

成功的集資專案背後,必有一部動人的群眾集資影片。運用短片代表提案者說出集資專案理念,讓群眾在兩、三分鐘之內,得到感動並願意掏出荷包贊助,好的募資影片絕對是影響成功的關鍵之一。
 

我們請到林修齊導演,森子工作室負責人來開講啦~~~

【林修齊導演|森子工作室負責人】
通常擔任導演的角色,有時也兼任攝影或剪接,具有豐富影像企劃經驗,服務範疇包含群眾集資影片、企業形象影片、廣告MV、紀錄片,曾與貝殼放大、國泰人壽、星展銀行等單位合作。從業八年以來,協助許多群眾集資專案製作宣傳影片,並成功達標,《海鯖廻家》、《陳彥博紀錄片》、《遠山呼喚》、《優人神鼓》、《Chee Lin in Taiw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