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企劃撰寫課程 3/31、4/7 歡迎報名【更新!!! 4/7號上課地點】
  •  1456
  •  2021-03-24

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啦~~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因參加人數眾多,我們找到了大一點的教室空間!!

★★★4月7日企劃撰寫(二)  、上課地點:二校區文創共創空間

● 你是不是很想要知道計畫到底怎麼寫?
● 想申請計畫補助卻不知如何下筆?
● 想讓審查委員在茫茫人海只愛你?

組織發展、團隊創業時候,如何獲得資源是非常重要的課題,當徵件公告出來,大家都會想要去申請阿,如何讓計畫書「與眾不同」! 或者你有滿滿的構想,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實際呈現?

本課程透過說明,協助學員撰寫出一份計劃書,練習從創意力思考計畫脈絡、企劃書內涵提出策略以及創新發想、撰寫確保計畫執行、三個方向一步步認識,歡迎對企劃撰寫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注意!欲報名文創工作室的團隊請務必參加講座才符合徵件資格喔!

第一場 03/31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CinjLCWbrzpYTcg9(已截止)

第二場 04/07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nXXxrQqijHsVe1w7

 報名方式:掃瞄QRCODE報名,填妥報名表後,系統會跳出報名成功視窗。

★★★4月7日企劃撰寫(二)

★★★上課地點改在:二校區文創共創空間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文創處陳小姐 
電話:(02)8275-1414#227
E-mail:yrche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