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09學年度創業實戰平臺活動開跑了,截至10/31止,敬請全校師生同仁踴躍為本校團隊參加注資!
  •  1064
  •  2020-10-12

本處協助2組創業團隊(如下),申請109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第1梯次作業登錄,即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平臺注資活動,只要註冊會員就有5萬元的虛擬投資金,每案注資金額以5萬元為上限。將依據注資金額排序結果,由教育部補助每組各10萬元創客基金,用於創業團隊的產品開發與構想驗證。請大家多多支持本校創新團隊,有你們的注資幫忙,就有機會實現他們的創業夢想!

1. YU STUDIO

    新世代智能多功能沙發組   https://ecsos.moe.edu.tw/platform/project/one/1611

2. Beloved Object

    全方位Siri智能燈具   https://ecsos.moe.edu.tw/platform/project/one/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