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氣市集與你義氣相挺!全新設計、工藝、藝術品牌在華山文創園區與大家相見 1/6~1/7
  •  1420
  •  2018-01-01

日期:107.1/6(六) - 1/7(日)

時間:11:00 – 18:00

『藝氣市集』由臺藝大藝文育成中心與華山1914文創園區聯合主辦號召新銳品牌,將在一年開始帶給大家盎然新意,取義氣之名,呈藝術之氣,2018的第一個周末,邀請你來藝氣相挺。

   為期2天的『 藝氣市集』,總共包含23個不同類型的文創品牌,內容包含保育動物的文創小物、插畫圖像週邊、陶瓷器皿、金工銀飾、飾品配件、木工工藝、花藝植栽、大理石設計品等,以屬於在地情懷與故事轉化為生活設計。參展品牌包含:匠子設計、皮康PiKang、Animals In Wonderland-動物童話、DRUNK BAMBI/微醺斑比、humming、麥考艾裘、耳邊、本芯Orixin、Miss.JUYA Illustration、小起眼、家佳製器+GaGa Ceramics、蚤操:Fleacise、拾夢花工作室、麥戈Magger、拾器、JOJA‧糾結創作、木趣設計、Rice、銀匠的寓言、奈特歐爾金工、雨果手作、藝術日記、柔揉ZoZo,共23個文創品牌。

  主視覺綜合文藝復興三傑以及桃園三結義,表達藝術團結之氛圍,在新銳的品牌裡,格外需要這種相互支持團結一致的情懷。本次參加的品牌多為3年以內的業者及在學的臺藝大學生。有別於已成熟發展的業者,在新銳品牌的物件中,可看到新鮮的產品語彙交織著創意的生活質感。特別適合在2018年最初,為自己找尋一份新的生活理想以及前進的目標。

   為鼓勵大家為藝術相挺,本次『 藝氣市集』凡消費滿100元即可累積1點,集滿6點,即可至大會服務台贈換精美禮品一份,贈完為止。禮品內容包含2,000元等值銀飾項鍊、高質感花器、各式乾燥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