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創新育成中心與崑山科技大學共同舉辦濃濃的「秋藝」派對 10/13~10/15
  •  1085
  •  2017-10-03
  •  

      告別了炙熱的夏,我們將在豐收的的10月舉辦一場藝術派對。由文化部自2008年成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崑山科技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至今,累計帶領上百家大大小小的文創品牌不斷提升文化的內容與質感,強化屬於臺灣最溫暖的軟實力。 

      2017盛夏後,來到秋季滿載豐收的10月,生活如此美好,故事如此動聽,在台灣的每個角落裡存在著許多驚奇。首次,南北兩大育成中心大會串,由臺灣藝術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崑山科技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共同舉辦一場齊聚濃濃的「秋藝」派對,集結南北共25個文創品牌於此,在週末時刻一同以濃醇動人的人情味、生活品味、藝術能量,迎接滿心滿喜的秋季到來。


    為期3天的「秋藝濃市集」,號召了各類的文創品牌,內容包含保育動物的文創小物、圖像週邊、陶瓷、銀飾、花藝植物、大理石家居用品、萬用布等,以屬於在地情懷與故事轉化為生活設計。參展品牌包含:這地、露木文創、白做研究所、行動一人郵遞、Sophia Rose 玩雜貨、安可、植島、家佳、麥考艾裘、Paperself、耳邊、拾器、日堯、時光旅人、皮康、本芯、布漾、生物事、亨米humming、龐德小姐、緹拉、卡樂陶、土泥土器、大浮設計、匠子、設粒子、愚室實驗所 yushilab等共25個文創品牌。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品味、分享屬於你我間的情誼、裝點居家氛圍與質感,即是「秋藝濃市集」所主要訴求的特色,除推出各具特色的文創品牌,亦拉近你我距離,規劃消費滿集點活動,每一品牌消費滿100元即可累積1點,集滿10點,即可至大會服務台抽獎贈換精美禮品一份,由各品牌提供超過300份精美禮品,贈完為止。禮品內容包含2,000元等值銀飾項鍊、價值1,680元黑膠時鐘,以及價值1,580元的925純銀耳飾、800元的生活質感花器等等。


      學友哥當年唱著:「不怕我孤獨,只怕你寂寞。」因為我們在秋藝濃市集裡,又怎?會寂寞呢?今年10月的第二個週末,請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歡迎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