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彩色鑲嵌玻璃藝術研習課程】11/24~12/15開課嘍!
  •  882
  •  2012-11-14
  •  


  • 「彩色鑲嵌玻璃工藝」過去應用於裝飾西洋教堂的窗戶,在西方社會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是一種最古老的「公共藝術」,今日的彩色鑲嵌玻璃除了往昔的功能外,已經轉化成一種老少皆宜的創作工藝。課程以切割玻璃為起點練習;後將從個人理念創作中學習各種不一樣的技法。工坊採開放式學習教學,由製作作品中學習更多技巧及流程;希望可以透過此課程,將此富有文化意涵的工藝技術傳承下去。


    課程時間:
    
     
           
    
         

    師  資:翁意忠老師(嘉美彩色鑲嵌玻璃藝術工坊老師)
    網站:http://www.jiameicolor.com/sect.htm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文化創意產學園區嘉美彩色鑲嵌玻璃藝術工坊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浮洲簡易公園後方) 


    課程費用:新臺幣3,000元整 
    (共4堂課,每堂課8小時,工坊提供學員空間及所有必須使用的工具) 



    報名方式:請上網站報名http://ppt.cc/UC~M
    填妥報名表後第一堂上課繳費(詳細事項請參閱報名表)


    洽詢電話:臺藝大文創處行銷組林小姐(02-8275-1414#204)
    嘉美彩色鑲嵌玻璃藝術工坊翁意忠老師(02-8275-2596)


    ~歡迎來電洽詢,期待與您一同進入藝術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