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喃心語-蔡歆婕低音提琴獨奏會】臺灣大學藝文中心9/3邀請您!
  •  801
  •  2016-05-04
  • 【低喃心語-蔡歆婕低音提琴獨奏會】
     
  • 日期:2016年9月3日(六)19:30
     
  • 地點:臺灣大學藝文中心(10617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臺灣大學)
     
  •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33024786743302/


     

     

    女生的輕柔,男聲的渾厚,低音的無限磅礡~ 

     

    本場音樂會將充分呈現出低音提琴這種迷人又神秘的樂器,以挑戰高難度技巧來向BACH致敬;同時也改編俄派以及法國印象派音樂大師的曲目;與新生代旅美作曲家李元真合作,創作全新蘊含東方思維的樂曲,展現DOUBLEBASS寬廣的音域和特有的音色。 

     

    低音提琴演奏家蔡歆婕赴法學習歸國至今,持續積極地從事各種型態的音樂演出。除了擔任NSO樂團工作,並跨足室內樂、國樂重奏、非古典跨界、爵士即興等,且在多所大學院校從事音樂教學與傳承。 

     

    這次與攀岩好手同時也是鋼琴家的王雨絜老師,在室內樂及合唱伴奏的領域耕耘多年,亦有不少現代作品的演出經驗;這次搭檔聯袂演出,希望能激盪出聽眾對藝術不同層次的體驗,傳遞音樂美好且巨大的能量。

     

    主辦|女生。男聲、蔡歆婕 協辦、承辦|臺大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