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政府「2014南島國際美術獎」3/17報名至3/31止
  •  746
  •  2014-01-20

 

初審收件3/17起開始受理至3月31日止。


一、收件期限:2014年3月17日(週一)起至3月31日(週一)截止。

郵寄報名資料須於截止日之前寄達,非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參賽資格:

   (一) 不限族群、國籍,歡迎海內外之個人或創作團隊參加競賽。 

   (二) 每人(組)限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報名;個人創作者不得同時加入創作團隊報名。 

   (三) 海外創作者依所屬國之法令,已無服兵役及限制出境之情事,且能配合赴臺東進駐及創作。 

   (四) 團體參賽者須推派代表人。 

 

三、總獎金:新臺幣150萬元整,首獎新臺幣30萬元。 

 

四、簡章下載: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便民服務/其他服務/表單下載/視覺藝術科)下載。

http://www.ccl.ttct.edu.tw/FileDownload/FileDownloadPage.aspx?path=276


承辦人: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視覺藝術科李小姐,(02)3343-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