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駐校藝術家聯合展演】12/24~103/1/9邀請您!
  •  738
  •  2013-12-18




臺藝大文創園區徵選以文化為創作主題之藝術家進駐,透過藝術家進駐活動,在這個工業遺址交相刺激與衝擊,可提供藝術家與藝術家、藝術家與本校師生、藝術家與文創產業及藝術家與民眾在文化藝術上的交流機會。因此本次聯合展演,除分享第四屆駐村藝術家的成果外,也呈現本校如大海深納般對藝術表現型式的包容風格。


藝術創作有其特殊的歷程,不單是隨主題的單點爆發, 
內蘊的也是藝術家個人的內在生命力。 
藉由駐村藝術家的作品呈現,有如參與了一段他們生命中的創作風景; 
觀賞一件件的作品不止會令人驚喜,更讓我們感動於他們在藝術道路上的堅持不懈。 


本屆進駐藝術家創作範疇多元,含括油畫、陶藝、書畫、染織工藝及複合媒材等作品聯合呈現。 
策展人:劉洋哲 
參展藝術家: 
劉洋哲、翁明哲、陳傑強、涂毓修、李亮一、朱芳毅、林俊彬、劉文暄、莊世琦、陸淯姿 


本展覽將於12月24日(二)中午12時舉辦開幕茶會,敬備茶點, 
誠摯地邀請您撥冗蒞臨,共襄盛舉。 


時間地點

活動時間:2013/12/24~2014/01/09 10:00~17:00 
活動地點:0385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承辦單位:臺藝大文創處
聯絡人:臺藝大文創處林小姐
電話:02-82751414分機204 
E-mail:fa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