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企業籌措資金的好幫手
  •  740
  •  2010-09-21
  1. 產業研究發展貸款計畫簡介、創業貸款相關專案、銀行融資往來技巧
  2. 為使新創企業能更了解籌措資金的種類與銀行融資往來的小撇步,台大育成中心特別邀請承作政策性貸款有豐富經驗的臺灣中小企業銀行為新創企業主介紹青創貸款與99年度甫通過之政策性貸款-中小企業新創事業貸款;亦邀請工業局研貸專案計畫辦公室協助企業主了解在技術發展部分,政府亦有研發貸款政策可提供運用。希望透過此一課程,企業主可以不必再為籌措資金而煩惱,能詳加了解政府的政策性貸款後多加利用,以使企業順利成長。 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企業主踴躍報名參加。
  3. ◎主辦單位: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4. ◎課程時間:99年09月21日(二),10:30~16:30 
  5. ◎上課地點:台大創新育成中心A棟103室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

◎ 本課程聯絡人:黃雅筠小姐,2369-9141#117

 

EMAIL:irene@ntuiic.com


新創企業籌措資金的好幫手相關資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