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臺藝大TOGETHER文創工作室成果展 (開展啦!!!!!)
  •  364
  •  2023-11-20

臺藝大文創工作室是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師生及企業人士共同組成文創產業的研究與開發團隊,執行開發研究專案。經由工作室之運行,讓團隊能於在校期間落實學用合一、集結職場團隊運作之能量並產出實務成果,進而提升學生就業與創業競爭力。為展現各團隊的成果價值,以及推廣團隊的文創品牌,我們在松菸的創意空間舉辦成果展,歡迎對臺藝大文創工作室有興趣的朋友來觀展,也鼓勵參與的團隊在未來能往更大的市場前進!!!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23/11/29(三)–2023/12/2(六)
參觀時間:10:00-17:00自由參觀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創意空間 (原南向辦公廳舍1F)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臺藝大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建    議:坐捷運的人可以走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喔

參展團隊|
墩煌工作室/萃窯工作室/Splash!/逗陶栽/杉生山室/閃亮亮☆肝膽腸胃科/拍泥映畫/藍眼睛映像/外行人影像工作室/歐迪歐工作室/五花映像/沐言影像制作所/壹壹零製作/儂儂製作

 

注意事項|
(1) 不可錄音錄影
(2) 禁止攜帶食物、飲料、寵物
(3) 禁止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