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東⼯藝設計獎於臺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
  •  453
  •  2021-10-25

為推廣⼯藝、美術與設計跨域交流,引燃創作者對⼯藝設計的熱情,臺東縣政府辦理「2021 臺東⼯藝設計獎暨展覽」,9月1日於臺東美術館舉行決選成果發表,由縣長饒慶鈴親自公布並頒發各項得獎作品,也為展覽揭開序幕。現在展覽移至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讓更多民眾可以一睹2021臺東工藝設計展的風采。

展覽於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 藝巷空間,呈現競賽多元創作成果,也展出今年臺東青年工藝設計營暨競賽得獎作品。主題著重「土地學習—包容、用時間堆積—內化」,「包容」著重土地與人之間的關係,找到自然、土地、人類情感與臺東特色交融的亮點;「內化」則代表以時間反覆堆積、鍥而不捨地嘗試,將材質、美感結合,讓工藝作品實用性體現在當代生活中,也貼近臺東生活美學與人文特色。期許透過競賽與展出,打造工藝平台促進傳統與創新交流,也促進臺東與其他縣市工藝創作者學習發展的機會。

 

【2021臺東工藝設計展】

展覽日期 | 10/29(五)~11/7(日)

開放時間 | 週一~週五 10:00-17:00

展覽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1F 藝巷空間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如有異動,依現場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