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藝文育成中心攜手新銳業者參與文博會 4/16~4/23
  •  769
  •  2017-04-10
  • 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育成中心攜手新銳業者參與文博會,展現文化盎然的風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以下簡稱臺藝大藝文育成)將四度參與文化部主辦之2017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自4月19日起、至到4月23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展出,展現臺藝大藝文育成的年度輔導成果以及育成廠商的心血結晶。 
          臺藝大藝文育成中心10年來輔導超過50間新銳文創業者,每年以「臺藝美學」大品牌帶小品牌的策略進行各式行銷推廣活動,讓小品牌的新銳業者在創業初期就有機會面對市場,嶄露頭角,參與國內外大小展覽、快閃店活動。配合此次臺灣文博會的主題:「我們在文化裡爆炸」,「臺藝美學」將展出金工、陶瓷、木工、漆器,禮品、飾品、生活用品到傢俱,透過多樣性的工藝內涵呈現文化爆炸的活力。 
          「臺藝美學」展區由臺藝大專任老師也是著名策展人李尉郎統籌策展,以白色展台搭配大面積綠色植物,象徵「在文化裡爆炸」後的盎然風景,每家育成品牌的商品在白色展台上完整展現風華,並以綠色植物的搭配象徵新銳業者的清新氣象。 

     

    參展品牌分別為:

    路力設計

    姵飾

    IONA SILVER

    本芯Orixin

    布漾Bu Young

    宇岳設計

    緩緩漆作

    緹拉兔TilaBunny

    木質線

    設粒子

    生物‧事

     

    其中,路力設計的Y31 coffee table已受到本屆文創精品獎入圍的肯定。

    展覽期間各品牌設計師都會到場駐點介紹,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  

     

           
    宇岳設計:墨岳書檔 

    路力設計:Y1 Table、B series mug、Q skin clock

     

     

    新聞聯絡人  林依珊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專案經理 
    02-8275-1414#203
    0918-013-923
    sha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