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參加【大浪潮-兩岸青年藝術家交流展】11/22~12/4
  •  818
  •  2014-11-19



  • 【大浪潮-兩岸青年藝術家交流展】

    展覽時間:2014年11月22日至2014年12月4日,為期13天 

    開幕時間:2014年11月22日15:00

    展覽地點:福州融僑藝術中心(福州市倉山區南江濱閩江大道融僑接待會館二層)

    組織架構: 

    主辦單位:福州融僑藝術中心 雅昌藝術網福建站 

    協辦單位:福建青年美術家協會 

    承辦單位:福建藝庫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總策展人:謝儒傑 

    聯合策展:張淩夕 林琛 熊暉 

     

    浪潮,潮水洶湧的波濤,是生活在地處海峽兩岸的人們最為熟悉的自然景象之一,然而浪潮的恢宏氣魄,大多時也被喻為“時代變革”的代名詞。即當下,中國一場昂揚向上的變革,已然產生,尤為其涉及的經濟、文化發展,全面性展現一種新面貌的態勢。而海峽兩岸,更為密切的全面性交流亦在積極產生,文化藝術形態及經濟體的交融與碰撞,就如同地處海峽東、西岸的地塊承載著同一海域,大浪潮的來回奔襲湧。 


    11月22日下午3點大浪潮——兩岸青年藝術家交流展將會在融僑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式。此次展覽以貼合福建當下語境為題舉辦“大浪潮”兩岸青年藝術家交流展,彙聚了海峽兩岸近百名的青年藝術精英。展覽作品包含由策展團隊精心邀請的藝術名家之作、青年新銳藝術家作品及通過層層嚴格篩選的“雅昌、保利新勢力展覽”臺灣地區優秀作品。參展作品涉及油畫、國畫、版畫、雕塑、漆畫、綜合材料等眾多藝術形態,以“藝術本體的恢宏敘述”、“時代的再現與隱喻”、“傳統身份的新表達”、“海峽東岸的藝術迴響”四個展覽版塊分別呈現,展品共計近200餘件。打造了福建首次海峽兩岸大規模青年藝術家作品交流的視覺饕餮盛宴。 


     

    本校參展青年藝術家(按拼音排序):

    陳柏安、陳靜瑩、陳葦玲、陳俋佐、陳芯瑤、陳瑩、陳語軒、陳英樺、蔡宜潔、丁于崇、黃俊嘉、侯彥廷、江柏萱、江翊民、覺佩妤、林澄、劉得興、劉鑑青、林佳穎、林逸安、賴怡霖、呂玉惠、潘彥安、沈鈺華、涂毓修、吳雨軒、冼澔楊、謝宗翰、謝忠恆、楊宗倫、于繼韜、鍾興賦、張如安、趙曼君、莊立豪、鐘雯齡、張君山、莊喬媞、鄭思宇


    【聯絡資訊】
    文創處助理林小姐
    TEL:(02)8275-1414#204
    E-mail:fan@ntua.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