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工藝設計學系呂琪昌主任以「三足鳥形對壺」榮獲數個獎項殊榮
  •  894
  •  2013-12-26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臺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之「2013金點設計獎」為了推廣優質設計產品,表彰設計者與業者的優異表現及對發展設計之投入,經濟部工業局設立國家級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期以金點設計為優質設計產品代名詞,鼓勵消費者購買選用,藉此提升全民設計美學認知及生活品質。另為深化台灣設計發展與國際接軌,開放在台上市的國外設計產品報名參加,讓台灣與國際設計產生良性競爭,提升台灣設計實力。 
通過評選的產品,即為「金點設計獎得獎產品」,授予金點設計標章,並取得參加本獎年度最佳設計獎選拔之資格;本系呂琪昌主任以「三足鳥形對壺」獲得此殊榮。

此外,第六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業博覽交易會已於下半年10月25日~28日結束,今年展覽重點將擴大「工藝美術」、「創意設計」、「影視傳播」及「數字內容」四大文創版圖,本校亦在此次參展名單中,展出饒富特色的文創商品。在工藝美術部分,台灣工藝之家協會與中國工藝美術學會等兩岸工藝權威機構共同主辦「中華工藝精品獎」,本系呂琪昌主任以「三足鳥形對壺」榮獲「最佳創意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