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合點Confluence -臺藝大第八屆駐村藝術家聯合展演】10/5-10/20邀請您!
  •  886
  •  2017-09-22

開幕茶會: 2017年10月5日(四)  中午12點 


展覽地點: 臺藝大有章藝術博物館-國際展覽廳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教研大樓1F)
         週一至週日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策展人 /  莫珊嵐、楊家佳 


藝術家 /  

莫珊嵐、楊家佳、詹嘉華、謝思盈、芝田典子 
邱杰森、謝東霖、林貝諭、何巧玲、吳愉璇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承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文創處 

 

本次展覽以『匯合點Confluence』為主題,匯合點Confluence作為一個地理術語,意為多條河流支流的交匯處。象徵著十位藝術家如同支流般沿著不同路徑匯聚而來,在台藝大文創園區裡進行創作交流,同時透過本次聯合展演活動,集結這段期間以來藝術家們相遇與匯流的成果。 

十位藝術家,十種敘事語言,十款展演方式,在不斷流動的創作狀態中,於此次展覽匯合,展現各自的樣貌及形態,就像一條揉雜著無數訊息、緩慢且不斷流動的河流。第八屆臺灣藝術大學駐村藝術家聯合展出創作成果,含括美術、雕塑、表演、複合媒材及多媒體藝術類等作品。本次展期為10月5日~20日,週一到週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誠摯邀請您蒞臨10月5日中午開幕茶會及參與「希望樹工作坊」手作創作,另於10月6日下午辦理 「 數位與藝術共伴 」講座,由藝術家主持共同座談,歡迎與藝術家面對面交流,一同感受十位國內外駐村藝術家相遇與匯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