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焦點-福岡佑梨陶藝個展】7/22~8/28邀請您!(駐村藝術家福岡佑梨)
  •  695
  •  2016-07-18
  • 【藍色的焦點─福岡佑梨陶藝個展】


    茶會|8/21 (日) 14:00

    展期|2016.07.22~2016.08.28

    時間| 
    週一至週五 9 : 3 0- 17 : 00

    週六及週日 9 : 3 0- 18 : 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館(若適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

    地點|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1F陽光特展室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交通指引: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Visiting/Transportation.ycm


    網站|

    http://www.ceramics.ntpc.gov.tw/Control/Exhibition.ycm?pr=995&Lang=TW 

     

    「我想善用這個場地以及自然光。」日本陶藝家福岡佑梨首次進入陽光特展室時,感受到展場豐富的自然光及挑高的空間,內心對作品的構圖依序浮現出來,期望能將作品與空間及自然光充分結合。

    滿佈的圓形、波浪狀和三角錐狀的薄片,以瓷土的純白、氧化鈷的天藍,將展場轉變成天空或海洋。藍色,是本次作品中重要顏色,代表著陰影的形態及顏色,而藉由光影移動的變化,在不同的時間與角度欣賞,就有不同的風景,深深感受自然之美。

    福岡佑梨期望觀者用不同的視角欣賞作品,透過展覽引導觀者再次認識此場域,並思考陶瓷媒材無限的可能性,將巧思與手藝表現於作品中引發觀者共鳴。

     

     

     

 

 

聯絡方式

建議使用IE7.0以上,1024*768解析度觀賞 .copyright c2010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文創處.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