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我們藝起走過-105年度臺藝大藝文育成輔導業者徵選***即日起至105/3/7止
  •  771
  •  2015-02-15



 

*** 當我們藝起走過 - 105年度藝文育成輔導業者徵選***
《《《 105年3月7日 禮拜一申請截止 》》》

 

只要是藝文類的微型廠商,團隊人數5人以下,並且尚未公司登記或公司登記3年以下,都可以提出申請。


今年度的育成業者可以選擇虛擬進駐實體進駐, 
虛擬進駐:只需要輔導資源、國內外展售福利資源等。
實體進駐:除了上述資源,可優先申請臺藝大文創園區工作室空間,最大空間為9坪,每個月收費1坪200元,水電費每個月1000元,220V電壓為獨立電表,額外付費。 

 

所有的育成業者皆可免費參與育成中心開辦的各類課程及專業諮詢輔導, 
並有機會參與各項行銷專案及國際展會。 

 

藝文育成不會是你創業的萬靈丹,但願意成為你創業的最好陪伴。 
當我們藝起走過 - 105年度藝文育成輔導業者徵選,邀請你。 

 

申請時間從即日起到105年3月7日(禮拜一)止, 
詳細申請內容及文件可從雲端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x5KUaHGaxXucDB2eEFhZHBlVHM&usp=sharing

 

 

有相關申請問題可洽詢 02-8275-1414 #203 林小姐 或 shan@ntua.edu.tw 來信詢問
p.s. 電洽只開放到2/26(五), 因為3月臺藝大藝文育成將前往韓國參展, 沒錯, 國外參展也是參與育成中心的資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