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產學設計講座─第十場
  •  724
  •  2011-12-27

活動宗旨

 

文化地方產業創意的與結合,深入了解文化與創意的溝通方式。


 

 

●主 題:文化創意×藝術創意

 

●主講人:洪 易 老師/洪易先生藝術工作室 負責人

 

●經歷:

洪易老師作品身上交互層疊著俗民文化的圖騰及象徵,更充分的表現出藝術家對於生活事物的幽默風趣,來自民間文化與日常生活的轉化,將藝術家對於土地的觀察與情感,揉合於造形之中,那些看來有些粗野卻絕對可愛的物事,正是洪易傳達「藝術生活化」理想的使者。
洪易老師的公共藝術將鮮豔多彩的立體作品置入公共空間之中,除了人形之外,也結合動物的形態,以誇張逗趣的造形示人。 

●時 間:100年12月30日 (五) 18:30 ~ 20:30 (17:00開放入座)

(18:30-20:30 講座時間‧20:30-22:30 作品指導時間-本時段自由參加)
 

●地 點:印象畫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號)

 

●報 名:採事先報名方式(方便掌控人數、維持講座品質)


1.可來電文創處 設計服務平台 報名 (02)8275-1414 轉225 (陳小姐)

2.下載報名表完整填寫後 傳真至 (02)8275-2480 或e-mail: aw100@ntua.edu.tw (主旨註明:報名文創產學設計講座) 

《機會難得、教室座位有限!》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也可攜帶作品請大師現場指導喔!!

  

●教學卓越專案計畫/文創處/設計服務平台●指導單位:教學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