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徐徐-秋夏繪扇展
  •  959
  •  2010-08-24

活動宗旨 

  秋初夏末,氣候炎炎,一紙涼扇在手縟暑更消幾分,書畫繪扇也增添幾分思古之悠情。

 

  鑑於往年本校辦理繪扇活動獲得很大肯定與迴響,黃光男校長特鼓勵於今年暑假期間,繼續辦理繪扇活動。爰此,文創處臺藝大畫廊與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共同規劃舉辦「清風徐徐-秋夏繪扇展」。

 

 

 活動內容 

  本次集結了共18位書畫系名師:黃光男、李奇茂、林進忠、蔡友、周澄、黃才松、林隆達、王俊盛、李麗雯、吳恭瑞、吳清文、林打敏、高義?、許文融、陳桂華、曾子雲、張進勇、劉嘉成。

 

  而書畫藝術因以特殊扇面造型增添幾分趣味,同時也重溫舊時名士,揖讓進退、扇搖風滿懷的詩畫意境…

 

 

 相關資訊 

 開幕茶會:9月9日上午10:30

 展期:8/31~10/17

 地點:臺藝大畫廊

 開放時間:周二~周日 10:00~17:00 (周一公休)

 電話:(02)8275-1414 #215、216

 BLOG:www.wretch.cc/blog/ntuagally

 

 

 時間地點 

 活動時間:2010/08/31 10:00~2010/10/17 17:00

 活動地點:臺藝大畫廊(第二校區,文化創意園區)

 地  址: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二段28號

 交通資訊:http://portal.ntua.edu.tw/ccid/traffi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