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文創產學園區招募文創志工即日開始囉!~
  •  774
  •  2010-07-26

□    您對現在流行的文化創意有趣興嗎?您在思考擔任一種多種加值的志願服務活動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的文化創意產學園區提供這樣志工招募的機會—環境綠意優雅、有創意趣味、能學習成長、又能貢獻社會。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分享所屬的文化創意產學園區給一般大眾,提供開放一般民眾入園參觀欣賞、創作DIY、或休閒,招募志工。

 

□   這是一個3.9公頃大的公園,2.7公頃為文創園區,及內有有36家文創的工坊,包括金工、琉璃、鐵雕、漆器、木雕、紙雕、陶藝、繪畫、版畫、平面設計、動畫等,有畫廊、樂團、藝術專業教等,還有鄰近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城,依您的喜好可選擇服務項目,諸如:園區導覽、文書處理、 活動辦理 、服務台諮詢、 網頁維護、綠化環境 。歡迎您的參與,即日起請上網報名,若您想瞭解更多,可聯絡我們或直接填寫以下資料:

臺藝大文創處 志工招募海報.jpg

 

 

 

 

**********************************************************************************

聯絡電話: 洪小姐,電話:8275-1414#216    傳真:02-8275-1611
E-MAIL:enya62@ntua.edu.tw